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课题进展学术汇报会

2021年01月08日 10:16 王璋倩 点击:[]

1月7日,由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研究生科研进展学术汇报会”在武汉轻工大学医护楼210举行。国硒中心骨干成员董静洲副教授、程华副教授、王璋倩副教授、张绍鹏副教授、李丽副教授、熊银博士、陈小玲博士、董星星博士等8位老师及聚硒原料资源筛选与新品种开发研究团队的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汇报活动。

汇报会中,10名研究生依次进行科研汇报,总结2020年的科研工作情况、结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提问与答辩环节中,各位老师针对学生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报告会旨在提高研究生汇报表达能力,进行学术交流,培养学术氛围。

本次汇报会张瑞被评为一等奖(最佳报告奖),余雍和、段玉桦获二等奖(卓越报告奖),杨锐、张祚、蒋鹏获三等奖(优秀报告奖)。随后,课题组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程华副教授勉励在场研究生要紧紧围绕硒做文章,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多出成果。董静洲副教授表示,研究方向要进一步服务硒产业,思考如何高质量发展,做有用有价值的科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将论文写在大地上。

此次课题进展汇报会进一步促进了硒产业学院内不同方向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院内科研合作交换平台,同时也为2021年更好地开展科研创新与技术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硒湖论坛”开讲啦~~~
下一条:国硒中心团队成员2019年参加过的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