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程水源到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19年09月08日 14:53 何毅 点击:[]

9月6日,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主任、教授程水源携国硒中心骨干成员董静洲、何毅赴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董事长钟学保、副总经理刘汉明洽谈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程水源介绍了国硒中心团队优势、发展现状和目标成果,分析了硒与大健康的关系,提出了“硒+X”的发展理念,强调了硒对农副产品附加值的提升作用。同时指出国硒中心和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可以在共同科创、产品转化、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和原料供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双方的平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董静洲介绍了其依托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广水博士工作站开发的富硒系列产品及开展县域经济科技服务的情况,并针对富硒米、富硒香菇和富硒茶叶等产品的大面积推广和销售工作提出了规划思路。

随后,钟学保介绍了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云”、“商”、“创”三大业务板块,以及借助公司云平台开展农村电商所取得的成绩。钟学保说,公司下一步将致力于发展农产品交易、农业科技和食品研发,殷切希望国硒中心及其专家团队能够为公司在食品领域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人才支撑,共创硒产品科创实验室,共建健康产品平台。最后,双方达成以富硒米为切入点来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国第一本硒学科系列教材之《硒学导论》正式出版
下一条:湖北省硒产业协会7项团体标准获通过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