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程水源带队送挂职干部任职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2021年09月08日 10:52  点击:[]

近日,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理事长程水源带队赴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送挂职干部贺军波博士到岗任职,并举行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座谈会。

程水源分别与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就高校发挥科教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年轻博士挂职锻炼成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他对挂职地方为我校挂职干部提供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他们珍惜挂职机会,树立学习目的,遵守组织纪律、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积极发挥校地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9月2日上午,校地联合举办了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程建胜,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湖北荆楚源油脂有限公司、湖北华贸粮油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程水源围绕调研主题,从全省聚焦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着力培育大龙头企业的背景,展开分析了南漳在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转化加工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融入全省农业产业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程水源结合湖北相关地市在富硒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南漳“中国有机谷”的特色,从理念提升、平台搭建、机制创新等方面对南漳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提出建议。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发展问题,程水源从富硒技术开发、品牌构建、差异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为推进南漳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促进涉农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发展思路,引起参会企业家的强烈反响。同时,为我校与地方加强科技服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前,程水源还深入湖北荆楚源油脂有限公司、襄阳嘉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上一条:“博爱之希公益计划”募资110余万
下一条:良品铺子副总裁柯炳荣一行前往国硒中心共建单位——恩施德源集团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