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博爱之希公益计划”募资110余万

2021年09月09日 17:18  点击:[]

9月9日,由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恩施德源集团共同举办的“博爱之希公益计划”募捐资金发布仪式在武汉东湖举行。

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陈波、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唐彬彬,国硒中心主任程水源、恩施德源集团总裁储震等出席活动,并现场为全国爱心代表们颁发爱心捐赠证书,表彰他们为公益奉献爱心。

为支持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发展,2021年6月5日,“博爱之希公益计划”上线“腾讯公益”平台,所募资金将定向资助恩施州24周岁以下因病致困人群的医疗和营养补助。截至9月9日下午5点,累计募集社会爱心捐款超过111万元。

活动现场,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为恩施德源集团颁发了“爱心合作伙伴”荣誉奖章。中国集邮总公司为“博爱之希公益计划”特别定制了邮票及首日封。

 

上一条:蔡杰当选为《食品工业科技》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委员
下一条:程水源带队送挂职干部任职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