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企业指南 >> 正文
 

武汉绿时代

2019年04月24日 12:18  点击:[]

武汉绿时代是由武汉天门商会创始人、首届会长、武汉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著名创新型企业家刘纯啟先生和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的创业青年领袖、武汉绿时代总裁刘达先生领衔创立的一家创新型、知识型、服务型企业,中国创新型绿色经济整合商、服务商和运营商。

武汉绿时代集团源于1997年,成立于2012年。长期致力于绿色健康环保事业。

绿时代布局规划的中绿盐谷“竹盐+”产业生态圈,以创新的IPMC商业模式和互联网+绿色经济云服务模式,打造绿色健康产业平台,实现绿色健康产业的价值链、平台链、产业链、产品链、生活链、财富链。


合作项目:竹盐富硒化及系列产品工艺开发

技术目标:研发两种富硒竹盐食品配料的配方及相关生产工艺。

技术内容:两种风味的竹盐硒伴侣研制与工艺开发。

技术方法和路线:以竹盐为原料,硒蛋白、硒多肽等为客体硒源,借助食品微纳米技术复配研发富硒竹盐食品配料,并对复配工艺进行优化。


下一条: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