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企业指南 >> 正文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9日 19:00  点击:[]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聚焦于硒资源开发与应用的产业化发展公司,依托世界硒都湖北恩施的资源优势,以助力健康中国与促进产业崛起为核心使命,以“硒与大健康产业的集大成者”为发展定位,坚持科技创新战略,积极推进硒与大健康产业结合落地。

公司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将产品开发、硒科普教育、健康服务、旅游养生、硒都文化输出等业态进行高度融合,打造工业、农业、旅游服务业相关产业联合发展的“三产联动”复合业态,促进产业发展的综合效应,拥有出口植物源性原料种植基地、国内首个涉硒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武汉轻工大学共建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专业研发中心。

公司在硒产业的发展战略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高度支持,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功能农产品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硒产业协会会长单位、第三、四、五届硒博会战略合作单位、恩施硒谷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地方病协会氟砷硒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作为中国富硒植物蛋白产业的奠基者和引领者,德源已经获批或获得申请受理的相关发明专利10余项,备案特色富硒功能食品企业标准超过60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源已经建立了“德源植物硒形态与功能研究工程中心”,拥有种植GAP、研发GLP、功效GCP、生产GMP、运营GSP的德源5G+全溯源标准化体系。德源,正用“工匠精神”赋予硒产业生命与情感,致力于打造有内涵、有情怀、有温度的硒与大健康产业文化,让恩施之硒造福社会大众。


合作项目:国家富硒农产品技术加工专业研发中心

                全国首个涉硒院士专家工作站

上一条:武汉绿时代
下一条:中硒集团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