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硒产业发表重要指示:利用好硒这一宝贵资源 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

2020年05月29日 15:00  点击:[]

5月29日,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发表文章《从人民中汲取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纪实》。文中有这样一段现场描写:

在湖北代表团,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农村产业的“造血”作用。恩施州少数民族农民代表宋庆礼提到了当地富硒产业发展的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道:“上个月我刚去过陕西,安康那一带也是富硒地带,你们这里也是富硒地带,要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硒”的重要指示第一次被正式报道,对于全国硒产业发展来说,无疑注入了磅礴的力量。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硒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将秉持初心,继续在硒学科建设、硒标准制订、硒平台打造、硒基础科研、硒成果转化、硒产业顶层设计等方面铆足劲,全力争取硒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

上一条:4年5次,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硒
下一条: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2020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