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程水源受邀参加湖南(第六届)乡村振兴与富硒功能农业发展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2023年12月25日 21:57 程威特 点击:[]

12月24日,湖南(第六届)乡村振兴与富硒功能农业发展论坛暨县域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消费体验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在长沙学院举行,活动以“新时代新生活新服务 兴产业兴经济助振兴”为主题,旨在推动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的繁荣发展,加强产业交流与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程水源,长沙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潘亚雄等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

程水源作题为《富硒农业标准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报告,从涉硒政策与标准体系、硒产品加工与硒产业发展、创新与产业发展——硒+X的内涵与升华与国硒中心的硒应用等四个方面深入探讨了行业标准制定与实施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桃源县人民政府、汝城县人民政府以及长沙学院共同主办。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产业界和学术界的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富硒功能农业发展的新路径和乡村振兴的新机遇。


下一条:欢迎报考2023年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硕士研究生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