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丛欣受聘为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产业教授

2019年05月08日 21:04 李康乐 点击:[]

5月8日,德源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丛欣博受聘为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省产业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周坚为丛欣颁发聘书,标志着武汉轻工大学“校企共建”迈出新步伐。

丛欣作为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简称国硒中心)第一个产业教授,牵头负责该中心的硒源、硒深加工产品与大健康的关系与机理探讨方向。此次受聘将助力武汉轻工大学硒学科建设,丛欣将以国硒中心为平台,以导师身份联合培养研究生,给学生授课;配合国硒中心共同推进省级以上研究平台的建设和申报,同时积极参与武汉轻工大学申博的工作。德源集团也将为武汉轻工大学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产业转化平台。

据悉,恩施德源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聚焦于硒资源开发与应用的产业化发展集团,是国家高新企业,并在全国涉硒企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自2018年与武汉轻工大学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合作建成武汉轻工大学—恩施德源健康产业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上一条:程水源受邀参加《承德市功能农业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论证评审会
下一条:程水源一行受邀考察湖北神地农业科贸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