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硒科普 | 联盟概况 | 相关政策 | 研究报告 | 合作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恩施市第二期硒食品加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国硒中心开班

2019年07月05日 13:15  点击:[]

7月5日,恩施市第二期硒食品加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武汉轻工大学开班。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主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恩施州副州长丁文平,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副主任黄卫,恩施市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党组书记黄恒兴及恩施市市直单位、恩施市硒企业经营管理人参加开班活动。

程水源主持开班仪式,谭晓明、丁文平致辞,黄卫发言,黄恒兴强调本次培训的意义及纪律,恩施市楚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道波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由国硒中心、武汉轻工大学、恩施市委组织部、恩施市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深入搭建专业学科和硒产业发展的桥梁,探讨硒产业发展趋势及硒食品研发与标准构建,富硒产品的新技术应用、功能营养及产品开发,食品检测技术最新动态与硒检测等相关内容。

程水源开讲第一课《硒产业 硒事业 硒全景——国硒中心的国家使命感》。

丁文平作《国内食品业的发展趋势与恩施硒食品加工业的发展》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搭建专业学科和硒产业发展的桥梁 硒食品加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湖北省硒产业协会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网站   联系我们